今天是

关于对客运班车胡乱收费情况的回复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2-06-13
  咨询人:市民 
  咨询时间:2022-6-10
    回复时间:2022-6-13 

  咨询内容:今天下午四点在客运站外面上的车,上车过后,幼儿都要收费,小孩都没有一米,强烈要求收费,不给让下去,态度恶劣。国家法律规定幼儿身高1.2米才收费。为什么鄂州到太和的车频频乱收费。投诉过多次,为什么一直没有整改,投诉车牌号鄂G16361。 

  回复内容:袁知农您好!您反映的情况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已收悉。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将此情况通报给鄂G16361车所属企业“鄂州市交通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该公司管理人员对此情况非常重视,就此事召开专题会议,决定对鄂G16361车司售人员进行批评通报,并按公司管理制度对其罚款200元。暑假到来,儿童乘车增多,要严格执行票价规定收费,每车可免费带不超过三个不占座位的免费儿童,在第四个1米2以下儿童上车时要耐心做好工作买半票。感谢您对鄂州交通的支持与关注! 

  答复单位: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