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对鄂城到葛店营运车辆乱收费问题的回复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2-07-21
  咨 询 人:市民

  咨询时间:2022-7-17

  回复时间:2022-7-21

  咨询内容:鄂城到葛店客车以开空调为名,每人加收1元,是否有依据。

  回复内容:徐先生您好!您在市交通运输局网站上反映鄂城至葛店客车以开空调为名加收一元车费的情况,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已收悉。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多次责令经营该道路客运班线的三家运营企业“鄂州市大鹏客运有限公司”“鄂州市顺安旅游客运有限公司”“鄂州市华联客运有限公司”不得以空调费名义加收车费,空调服务含在车票当中,但乱收费监管职责属市场监管局,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无权对此进行处理。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会将此情况通报给市场监管局,并将此情况记录进三家运营企业2022年度服务质量信誉考核中,作为服务质量评分项进行扣分。很抱歉此次乘车给您带来不良的体验,感谢您对鄂州交通的支持与关注!

  答复单位: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