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鄂城区出租车跨区违规载客问题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2-08-23
  咨 询 人:市民
  咨询时间:2022-8-20
  回复时间:2022-8-23
  咨询内容:鄂城区出租车跨区前往葛店南站附近拉客揽客且不打表,请相关部门核实处理。
  回复内容: 关于鄂城区出租车跨区违规载客问题的投诉件(鄂城区出租车跨区前往葛店南站附近拉客揽客且不打表,请相关部门核实处理)已收悉,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高度重视,经核实,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针对市民反映的主城区部分出租车在葛店南站附近拉客揽客、不打表的问题,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积极采取相关措施:一是责成主城区四家巡游出租车经营企业落实经营服务主体责任,及时向出租车驾驶员通报相关情况,要求出租车驾驶员守法经营,规范服务。二是组织华容大队执法专班,加大葛店区域客运站场的现场执法监管力度,开展规范出租车运营服务专项整治行动,依法依规从严查处出租车拉客揽客、拼客、不打表等违规经营行为。三是积极化解主城区和葛店两地出租车经营矛盾,要求主城区出租车送客至葛店后,即停即走,不得在葛店长时间候客,不得扰乱出租车客运市场经营秩序,一经发现相关问题,严肃处理。 
  答复单位: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