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卫兵为交通一线职工“送清凉”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3-08-03

  82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卫兵率队开展“送清凉、送健康”活动,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交通运输一线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物品,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敬意。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蔡良智,局党组成员、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肖明等参加活动。 

  在碧石治超中队,陈卫兵带队看望慰问执法工作人员,了解近期工作动态,叮嘱大家在规范执法、热情服务的同时注重安全意识,注意防暑降温。 

  在公路养护机械队,陈卫兵与养护干部职工亲切交流,嘱咐大家在高温作业下注意劳逸结合。陈卫兵要求,公路养护要树立高质量发展意识,落实高标准养护措施,进一步提升国省道养护质量。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