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喜讯!新公交环湖线路6、36路今天正式通车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18-11-02
    为满足广大市民的出行需求,完善线网结构,解决城东居民不断增加的客流需要,鄂州市公共汽车公司规划了由武汉东·西站(循环)的新公交环湖线路6、36路。
    11月1日,市公汽公司在城东停车场,举行了6、36路新公交线路开通仪式。市客运管理处相关领导及市公汽公司全体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了开通仪式。仪式上相关领导要求全体驾驶员要遵章守法、文明出行、安全驾驶,为鄂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公交人应有的贡献。
    6、36路以武汉东·西站为起止站,途经市委党校、老年大学、吴都中学、美年体检中心、洋澜小学、鄂州市民中心、市政府、华森中学等32个站点。两条线路共投入纯电动公交车16辆,运营线路长度16.5公里,发车时间间隔约8-10分钟/班。
     新线路的开通,标志着我市城市公交事业在城市发展方面又向前迈进了一步。公汽公司也会以此次线路开通为契机,继续坚持以提高服务质量,让乘客满意为目标,强化安全运营管理,提高公交覆盖率,改善公共交通的便捷性,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安全、正点”的公交服务。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