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送法进基层”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18-12-03
     为贯彻落实市普法办、市司法局关于开展“12.4宪法宣传日”活动的有关文件精神,11月28日-29日,市交通运输局举办为期一天半的行政执法培训班。省交通运输厅为鄂州邀请两名“送法进基层”宣讲团成员赴鄂州开展法治专题讲座,鄂州交通系统参加此次培训学习的有300余人次。
    此次培训由全省交通系统中有着多年丰富执法经验的荆州市公路路政支队副队长陈勇和省公路局政策法规处副处长姚胜利分别进行授课。授课主要内容有:从重大交通事故追责看交通行政执法人员如何履职,执法人员渎职犯罪的成因、危害、对策以及交通行政执法案卷的特点、注意事项等内容。授课老师深入浅出、旁征博引,结合交通行政执法典型案例开展多方位、多角度的解说,生动诠释了“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重要性,使宪法精神、法治意识、执法业务知识深入人心,进一步提高了交通执法队伍素质。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