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春运志愿行—温暖归乡路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19-01-31
      2019年1月29日,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鄂州市团市委书记胡晓炎、团市委副书记潘黎、市交通局调研员罗华明及团委副书记李玉娟一行来到鄂州市客运站慰问坚守在春运一线的志愿者们,并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礼物和祝福,感谢他们放弃假期休息时间,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为鄂州市2019年春运贡献力量。
    胡书记与12328交通运输服务热线全国百佳工作者谈淑君同志进行亲切交谈,并询问志愿者们“暖春行动”的开展情况,在了解情况后,对志愿者们热情参与“暖冬行动”、服务春运旅客出行的行为给予高度肯定。
     胡书记鼓励志愿者们要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倾情服务广大旅客,在无私奉献中不断提升能力、磨砺品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细致的工作态度圆满完成此次春运志愿服务活动。
    寒风凛冽,但人心却温暖,2019年春运高峰即将来临,鄂州市客运站全体员工将和志愿者们一同坚守春运一线,用自己热情周到的服务,温暖每一位旅客的归途。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