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暨专题培训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19-06-03
      近日,市交通系统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暨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培训。会议深入贯彻省、市关于做好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以提升干部执行力、狠抓工作落实、加快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为切入点,明确了我市交通系统第二季度优化营商环境重点工作任务,压实了工作责任、细化了工作措施。市交通局及局属各二级单位班子成员和相关工作人员共56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市交通局局长刘华主持。他强调,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是国务院“一把手”工程,要提高思想认识、转变工作作风、加强执行意识,形成合力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对照任务清单,把握时间节点,及时报送工作动态,建立通报机制,确保工作任务取得实效。
      他要求,要加强学习,转变观念,跟上信息化时代步伐。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加大营商环境和政务服务网上办理的宣传,积极引导群众线上办事,运用大数据、云服务提高政府部门办事效率。实行“一窗受理,集成服务”,严格审批时限,全力打造高效务实、便利开放、规范有序、公平诚信、便民利民的营商环境。
      最后,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规范交通依法行政行为,特邀请市人大法工委廖丹同志,以“优化营商环境,规范行政许可”为主题,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授课。主要内容包括行政许可的基本知识、交通行政许可业务知识要点、具体案例等,进一步增强了参会人员的法治意识,提高了交通审批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对于做好交通系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实践性和可操作性。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