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运管处为高考保驾护航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19-06-06
     2019年全国统一高考即将于6月7、8日拉开序幕,为确保全市高考学子安全、有序的进行考试,从5日开始,鄂州市运管处组织全体执法人员,投入到护考工作中。
     该处向全市有资质的客运企业下发了《关于认真做好2019年高考学生运输保障和安全工作的通知》,6家企业投入36台客车1420座运力送考。并倡议客运车辆驾驶员,全力为高考学生在考试期间,打造一条服务周到、考生满意的绿色运输通道,确保考生安全、舒适、有序的出入考场和返回食宿点。
     高考期间,鄂州市运管处将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好该项工作,按照高考作息时间统一调度客运车辆,并专门组织高考爱心车队,做到服务热情周到,为考生创造良好的乘车环境,竭尽全力为高考学生保驾护航。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