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交投公司开展公交站台广告牌用电安全检查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19-06-26
     6月20日晚至21日上午,我市遭遇强降雨天气致使城区多处地区出现积水现象。为防止城区接电公交站台出现漏电等危险情况,市交投公司迅速组织专班人员及负责公交站台经营的广告公司维护人员对城区公交站台用电安全进行检查。
     目前城区仅有4处公交站台开启夜间亮化,检查人员重点对开启夜间亮化的4座公交站台的接电安全情况进行检查。主要就外部接电位置、电表、电线及套管等配件的完好性及电线接头的绝缘保护进行检查,并对候车亭外壳是否带电,灯箱内部漏电保护器、线路、时控开关、灯具是否破损等逐项进行仔细排查。
    此次用电安全检查梳理摸排了站台接电、用电情况,在后续的工作中,交投公司将继续联合经营广告公司强化巡查力度,规范维护程序,为市民乘车候车增添一份安全保障。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