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客管处组织集中学习《交通运输行政执法程序规定》、《行政执法三项制度》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19-06-26
     6月25日下午,根据市局、处总支统一部署安排,市客管处组织集中学习《交通运输行政执法程序规定》、《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处总支班子成员及全处干部职工参加学习。首先,处法规科全文领学了文件精神,并对文件内容逐条进行了详细解读。
     最后,处总支书记胡军同志提出,该《规定》的出台更加明确了我处执法人员在日常行政执法过程中的职责职权,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学习该《规定》的紧迫性和必要性,后续将以科室为小组积极开展集中学习与自学。胡军同志强调,全处干部职工在学习过程中应结合工作实际,带着问题有深度有厚度的系统学习,通过学习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养的同时,准确理解相关法律条文,切实把握其精神实质,夯实执法工作基础,为下一步增强执法人员的综合素质,提高行政执法效能,提升执法形象,努力建设公正、廉洁、高效、文明的执法队伍打下坚实基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