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半年工作总结大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19-06-28
     6月27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半年工作总结大会。局党组成员、二级单位班子成员、局机关干部职工和二级单位政工干部60余人出席会议,大会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东主持。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华从三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一是牢记光荣历史,继承发扬优良传统。历史和现实雄辩地证明,中国共产党不愧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不愧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不愧是伟大、光荣、正确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我市交通运输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最根本的是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紧紧围绕交通运输改革发展的中心任务,推动交通运输跨越式发展。二是凝心聚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理念,围绕组织建设抓常态,进一步规范支部建设。围绕品牌建设抓深化,进一步激活党建活力。围绕作风建设抓经常,进一步严格纪律意识。三是奋力攻坚克难,推进交通运输新发展。强化项目支撑,加快重点交通项目建设。深化改革攻坚,全面提升行业治理能力。坚持民生为本,着力推动交通脱贫攻坚。坚持安全发展,深入推进平安交通建设。坚持常抓不懈,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他最后强调,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我们深感自豪、倍受鼓舞;展望鄂州交通发展的美好前景,我们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要时刻牢记党员义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始终保持艰苦创业的志气、改革创新的勇气、争先进位的锐气,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团结和谐的干事氛围,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谱写鄂州交通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新篇章,为鄂州经济社会、为国际航空大都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东要求,各单位总结了上半年的各项工作,交流了经验,增进了了解。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刘局长的讲话精神,下半年工作任务非常繁重,要紧紧围绕交通运输中心工作,找差距,聚焦工作任务抓落实,聚焦难点问题抓落实,聚焦服务质量抓落实,聚焦作风建设抓落实,聚焦党建抓落实。在建党98周年活动中,各级党组织抓好“三个一”活动,一是做好走访困难党员活动;二是上好一堂党课;三是开好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