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公路局积极组织收看全市作风建设电视问效节目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19-07-15

  7月12日夜,市公路局及系统二级单位组织收看鄂州电视台公共频道播放的《全市作风建设电视问效》节目,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全市作风建设治庸提能问效的有关部署,紧密联系职能,进一步转变作风,优化营商环境,为鄂州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篇。 

  通过观看节目,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入贯彻各级关于“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实体经济发展的有关要求,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切实转变政府职能,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促进办事效率进一步提高,市场运行成本进一步降低,企业和群众获得感进一步增强,创业创新环境进一步改善,推动公路高质量发展。 

  要全面推行行政审批“三办”到位,即“一网通办”,“一窗受理”、“最多跑一次”。要规范执法行为。严格规范执法,压缩自由裁量空间,促进公平公正执法;最大限度减少执法办案对企业正常生产经营造成负面影响,形成依法保障诚实守信企业合法权益的工作机制。 

  要改进服务企业工作作风。建立好包保重点企业、重点项目领导和工作专班责任制,严查在服务企业和项目建设中存在不敢为、不想为、不会为和“站客”、“看客”、“说客”、“过客”等问题。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