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综合客运枢纽站成功救助欲轻生老人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19-07-15

  7月12日上午,鄂州综合客运枢纽站安检员照常进行进站例行安检,当检查到一位老大爷的行李是发现了异常,行李中居然放有两瓶老鼠药,属于禁止携带进站物品,当即对老大爷解释并进行收缴处理,但这时候老大爷情绪骤然激动起来,发现这一情况,值班站长翟美兰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安抚老大爷情绪,轻声细语与老人沟通,得知老人还未吃早餐后,立即搀扶老人坐下休息,并马上购买了早餐请老人食用。    

  待老人吃好饭后终于说出了为什么带着老鼠药的原因,原来老人因于老伴发生争吵,一气之下想离家出走到大冶市,并购买老鼠药想要轻生,说着说着便掩面而泣,见此情景翟美兰耐心劝导,并询问老人亲友的联系方式,经过半个小时的劝导,老人情绪慢慢的平静下来,回忆起了自己侄儿的联系方式。翟美兰立即联系了老人的侄儿,告知老人情况,十点半左右老人侄儿赶到车站接走了老人并对车站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