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交投公司到全兴汽车检测中心进行基层调研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19-07-24

  7月22日下午,市交投公司副总经理杜锦春到鄂州市全兴汽车综合性能检测培训中心调研指导工作。认真听取了全兴中心自5月22日“三检合一”改造升级以来的经营管理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全兴中心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恒新公司班子成员及全兴中心全体职工参与调研。

  会上,全兴中心质量负责人杨俊对中心开展三检合一以来车辆检测情况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全体职工为中心的发展纷纷献计献策,集思广益提出合理化建议。在听取完大家的建议后,杜锦春指出,目前面临激烈的市场竞争,每一位员工都要认清当前的形势,大家要齐心协力共同谋划,不断加大企业品牌宣传力度。要勇于创新,用多元化思路开拓市场。

  杜锦春对全兴中心下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有忧患意识,鄂州市即将再开3家检测站,市场竞争压力越来越大,我们要在困难中抓机遇。二是要齐心协力,强化团结协作意识。全体员工要拧成一股绳,把心思用在谋划发展上,把作用发挥在解决问题上。三是要加大宣传、提高全兴的知名度。利用新媒体,实现多样化、多元化传播,确保城西主要乡镇市场能够全覆盖。四是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明确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原则,要将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针对场地秩序,安排专人负责维护场地安全,确保零事故发生。五是要加强业务学习,理论知识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定期开展检测专业知识培训和考试,提高全体员工的检测业务水平。六是要提高服务意识,要把车主满意度放在首要位子。用心服务车主,确保车主办理业务省时、省力又省心。

  最后,恒新公司负责人刘亮表示,在交投公司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全兴中心要不断加强管理,确保良性运作。全体员工要积极配合交投公司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提升竞争力,扩大市场份额。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