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时代楷模习”市交通运输系统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19-07-29

  7月26日,鄂州市交通运输系统开展了一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全系统85人参加了活动。

  唱歌曲环节,全体干部职工齐声合唱了振奋人心的歌曲《歌唱祖国》,增强民族荣誉感和自豪感。朗诵诗歌《沁园春·雪》抒发了词人对祖国壮丽河山的热爱。观看视频《时代楷模发布厅》黄文秀同志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用美好青春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谱写了新时代的青春之歌。随后在讲述故事学模范、谈感想环节,胡威同志的事迹让我们不断增强党性,工作中时刻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地履行职责。最后,活动承办单位鄂州市运管处胡浩主任进行了活动点评,他强调,广大党员干部和青年同志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同时向我们交通系统的先进典型值学习,认真思考如何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永做人民公仆”。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