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手拉手、心连心——共同打造平安客运站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19-07-29

  2019年7月25日,鄂州综合客运枢纽站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各进站客运企业负责人、分管安全领导及安全员,驻站交警、运管部门相关人员参会。会议总结了客运站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分析存在的困难和面临的形式并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

  客运站负责人杜锦春同志就切实做好安全工作强调了“三到位”,一是思想认识到位。安全是一切工作开展的前提,要充分认识到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各客运企业要落实安全责任主体,积极配合客运站做好安全工作。二是隐患排查到位。要严格对进站车辆的安全隐患排查,杜绝存在安全隐患的车辆运营,同时各客运企业要不断加大安全自查力度,将安全事故消灭在萌芽期。三是督促整改到位。面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积极落实整改,督促跟踪落实情况,整改不到位的要严肃问责,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最后各进站客运企业就客运站安全问题进行讨论,会议达到高潮,大家一致认为,客运站与客运企业要手拉手、心连心,相互沟通,积极配合才能把安全工作做好。杜锦春同志表示,客运站的宗旨就是为旅客和进站企业提供优质服务,打造平安的客运环境,将鄂州客运站打造为鄂州名片。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