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交通运输局走基层送清凉慰问客运站一线工作者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19-08-02

  8月1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总工程师董进行带队到鄂州综合客运枢纽站慰问一线工作者,感谢他们为市民提供快捷舒适的出行服务,市交投公司董事长付维法陪同。

  董总与客运站一线员工亲切交谈,在看到员工们顶着炎炎烈日检查进、出站车辆时,他叮嘱道,现在正值高温时期,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障好员工们的人身安全。

  董总还询问了客运站的班线进站情况和安全管理情况,鄂州客运站负责人杜锦春同志表示,目前全市有35条客运班线共计306台车辆进入客运站发班,客运站试运营至今严格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制度,未发生一起安全事故。

  就客运站下一步工作,董总强调了三点,一是要加强管理,健全和落实各项管理制度,不断加强进站车辆管理和员工内部管理。二是要切实做好服务工作,要以旅客满意为标准,不断深化服务内容,提高的服务水平。三是要做好安全管理工作,正值高温时期,一定要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