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S203鄂州段(鄂州机场快速通道)项目召开防洪评价报告评审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19-08-02

  7月30日,受省水利厅委托,湖北安源安全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武汉组织召开《S203鄂州段(鄂州机场快速通道)工程《洪水影响分析报告》)审查会。参加会议的有:省水利厅、省河道堤防建设管理局、鄂州市河道堤防保护中心、鄂州市河道堤防保护中心昌大堤段、鄂州市交通运输局、市交投公司等单位的代表和特邀专家。

  上午,市省水利厅总工江焱生主持召开评审会。市交投公司总经理付维法对项目的概况及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洪评报告编制单位武汉大学对河道演变、水文分析、冲刷计算、工程影响等情况进行了汇报。针对项目建设对河道行洪安全、河道堤防、河势稳定等影响,专家组对工程影响的防治与补救措施提出了宝贵意见。最后,专家组基本同意防洪综合评价的结论意见。工程对其所在河段河势稳定、第三人合法水事权益无不利影响,采取工程措施后对防洪工程安全及防汛抢险无明显不利影响。会议要求洪评报告编制单位与设计院要积极密切联系,按照专家意见对报告进一步修改完善,争取将项目建设对河道影响降到最低。

  本次评审会的召开,对项目桥梁布设提供了科学的建议,对于项目建设的防洪安全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