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公路局参加义务献血专场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19-08-05

  市公路局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公路职工踊跃参加市局组织的义务献血交通专场活动。

  为做好此次义务献血活动,该局由办公室、工会牵头组织,进行了广泛动员,深入发动,向广大公路干部职工宣传义务献血的意义和价值,引导职工发扬奉献精神,义务献血,体现人生价值。

  8月1日上午,该局共有张育方、洪启明、汪克松、林依霞等12名志愿者积极参加全市交通运输系统义务献血公益活动,每人一次性献血300cc。

  正所谓,献出一点爱心,增添一份关怀,挽救一个生命,志愿者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献血的重要意义和价值,向社会传递了爱的正能量。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