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华容路政大队整治G316路域环境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19-08-05

  为推进文明城市创建检查工作,市路政支队华容路政大队加强对辖区G316路域环境的综合整治。

  7月31日,华容路政执法大队会同临江乡黄柏山村委会徐书记、联勤临江城管大队执法人员,对G316国道摆摊设点、占道经营的违法行为进行彻底整治。一方面进行宣传,一方面积极进行整治。路政执法人员与临江乡村委会负责人商议整治黄柏山路段摆摊设点方案,联勤执法人员人性化执法,帮瓜农将摊点转移出公路路面,并宣传相关法律和安全知识。

  此次联合整治一共出动了2辆执法车辆,9名工作人员,清理了6处占道经营,拆除1处非公路标志,消除了公路安全隐患,营造了良好的公路通行环境。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