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建设“四好农村路” 服务群众便利出行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19-08-12

  8月8日,为推动“四好农村路”建设,运营好农村客运,市运管处组织召开农村客运设施建设专题会议,各区交通局和部分乡镇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在前期调研、实地摸底的基础上,确定了各区及部分乡镇的候车棚和招呼站个数、位置,明确了建设资金来源和施工协调责任。据悉,今年梁子湖区将打造“四好农村路示范区”,华容区段店镇将打造“四好农村路示范乡镇”,市运管处积极筹措130万元专项资金用于农村客运候车棚和招呼站建设,进一步改善群众出行候车环境。

  市运管处党委副书记、负责人胡浩同志强调,一是统一规划、合理布局,站棚设计、选择和施工要适应农村客运实际情况;二是资金统筹、合理合规,严格依法、有效利用资金;三是加强协调、确保进度,争取当地政府和群众支持;四是严格标准、确保质量,现场监督并严格按设计标准施工、验收;五是提升服务、示范效应,服务群众便利出行,带动全市“四好农村路”示范建设。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