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公路局给一线养护队安装空调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19-08-15

  连日来,我市气温持续走高,进入烧烤模式,路面温度更是逼近40度,给一线公路养护作业人员工作带来挑战,市公路养护中心急职工之所急,想职工之所想,千方百计,想方设法,为公路养护高温作业排忧解难,该中心挤出资金,为一线机械化养护队安设4台安调,设置“空调房”,切实做好职工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夏季生产安全。

  市公路养护中心担负全市列养干线公路的日常养护工作,现有7个养护站、绿化站,分布在全市重要干线公路结点,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体现人文关怀,该中心从牙缝里挤资金,为机械化养护队安装4部空调,设置“空调房”,职工在一天的高温作业之余,可以在午休和下班进“空调房”降降温,乘乘凉,深受一线公路养护工人欢迎。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