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运管局对鄂州客运站进行竣工验收和站级验收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19-08-15

  8月13日上午10点,湖北省道路运输管理局副处长蔡莉带队对鄂州综合客运枢纽站进行竣工验收和站级验收,市交通运输局总工程师董进行,市道路运输管理处主任胡浩、市交投公司董事长付维法以及设计、建设、施工、监理等单位相关人员陪同。

  验收组专家通过听取汇报、审核申报材料和现场勘察等形式,对客运站的场地设施、建筑设施、基本设备、智能信息系统等,进行认真细致的考评和验收。专家们对客运站软硬件设施、站场环境面貌等综合水平给予肯定,认定客运站已符合一级汽车客运站标准。蔡处长指出鄂州客运站发展潜力巨大,无论是硬件场地还是设施设备都已达到全省一流水平,下一步重点是拓展服务内容,提高服务水平,让市民能享受便捷舒适的出行环境,感受到客运站温馨、周到的服务。

  董总工程师首先感谢省运管局验收组对鄂州客运站验收工作的指导和各单位的支持配合,随后他强调道目前客运站已完成初步验收,要抓紧落实以下工作,一是要抓紧完善工程相关资料,确保站级评定工作顺利完成。二是要加强管理,做好学习教育培训,提高整体管理水平。三是要提升服务意识,狠抓服务质量,切实做好旅客服务工作。一流的客运站,要做到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服务。

  今后客运站将全面按照一级汽车客运站的标准,加强文明服务,坚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以“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好的交通出行条件”为发展理念,以“优良的秩序,优质的服务,优美的环境”为宗旨,打造全省一流客运站,服务广大旅客安全、便捷、舒适出行。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