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公路局加大标准化建设改善职工生活条件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19-08-15

  为切实解决公路养护职工生活环境差、养护站设施条件简陋的实际问题,今年以来,市公路养护中心围绕“建设标准站房、打造舒适新家”目标,加大投资,从改善职工住房、配齐职工生活所需物资等条件入手,推进公路养护管理站标准化建设取得明显成效。

  今年以来,在市公路局的大力支持下,市公路养护中心继续巩固各公路养护站建设成果,进一步规范公路养护站建设、改善养护职工生产生活条件,提升公路养护管理能力,养护中心先后投入大量资金,分别对碧石公路养护站、机械化养护队办公场所内外进行了整体装修,碧石公路养护站、路口养护站安装了养护车辆停放钢瓦棚;同时为所属的7个公路养护站添置了电风扇,更换了统一颜色窗帘,所有一线职工们配齐了“六个一”(即一张床、一张桌、一把椅、一副衣柜、一套棉被、一整套床单和被套),另外对各站食堂厨具用品、配套设施进行更换。

  据统计,全中心共配备新电扇70台,办公桌椅、床上铺垫90套,棉被、床单和被套90套。重做屋面防水1500㎡,安装排水管2000 m,更换防盗门60个,更换电线5000 m,安装监控摄像头3处,程控门3道,维修院墙15000㎡,硬化院内地面共5000㎡。

  通过一系列举措,有效解决和改善了全中心一线公路养护职工的居住生活条件,使公路养护职工能扎根基层,以站为家,以路为业,安心工作,充分调动了职工们的工作积极性,受到一线公路养护职工的欢迎。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