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交投公司召开清产核资工作动员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19-08-15

  根据国资委要求,为加强对企业国有资产的监督管理,真实反映企业的资产及财务状况,进一步推进平台公司转型改革,8月12日上午,市交投公司召开清产核资工作动员会,市交投公司总会计师龙凤华主持了该会议,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财务负责人、会计,以及审计机构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总会计师龙凤华传达了市国资委关于清产核资的相关精神,对清产核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动员,并对清产核资的工作范围、内容、方法及要求做了讲解。审计机构对清产核资的实施提出了具体要求,对清产核资的安排与大家进行了沟通。

  龙凤华在动员会中指出,清产核资是全面摸清市交投公司的资产、负债和所有者权益等情况,为企业市场化转型提供基础依据,强调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工作规范,保证清产核资质量;要注重统筹配合,保障清产核资顺利完成;要加强制度建设及实施,巩固清产核资成果;切实把清产核资和提高管理、防范风险等工作结合起来,推动交投公司稳步发展。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