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港航管理处举办港口工程建设及安全环保培训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19-08-27

  为加强港口工程建设管理,进一步提升港口企业安全环保意识,推进港口企业安全环保建设,8月22日,鄂州市港航管理处举办港口工程建设及安全环保培训会,处属各单位相关人员和全市港口企业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会聘请了港口建设、安全、环保等方面的三位专家分别授课,授课采用图文并茂的方式,内容涵盖港口工程建设项目立项及申报程序、鄂州港口现状问题整治对策及环境管理建议、港口安全检查等。

  通过培训,强化了大家对港口工程建设程序、安全、环保知识的理解,不仅增长了安全监管、环保工作知识,又敲响了安全生产的警钟,对促进港口企业在经营中搞好安全生产,落实环保措施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同时也为港航部门提升港口工程建设管理水平,进一步稳定港口安全形势、推进环保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