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交投公司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19-09-02

  8月29日上午,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有关规定以及局直属机关委员会的部署,市交投公司党支部在五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市交投公司第三届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大会由党支部书记付维法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党支部书记付维法同志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了支部三年来的主要工作,提出下一届党支部的工作举措。与会党员分别对支部工作报告、支部换届选举办法(草案)、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名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进行了表决,均一致通过。经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产生了付维法、金东、龙凤华、杜锦春、黄敏五名同志组成新一届支部委员。

  换届选举大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会议,讨论确定了委员分工及职责。会上,新一届支委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鄂州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抢抓重大战略机遇 找准鄂州发展定位 努力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中担当作为等会议精神。新一届支委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项目建设、生产经营、三大攻坚战等实际工作中建功立业,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