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经纬公路工程检测有限公司武汉至阳新高速公路(武汉至鄂州段)第二标段工地试验室通过能力核验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19-09-04

  8月25日,市经纬公路工程检测有限公司武汉至阳新高速公路(武汉至鄂州段)第二标段工地试验室顺利通过省交通运输厅工程质量监督局能力核验。

  武汉市武阳高速公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组织省交通运输厅工程质量监督局专家组,对鄂州市经纬公路工程检测有限公司武汉至阳新高速公路(武汉至鄂州段)第二标段工地试验室进行了能力核验。考核过程中,专家组对项目工地试验室组织机构、人员配置、硬件设施、设备及环境条件、内业资料与规章制度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并对试验检测人员实际操作技能进行了现场考核,专家组一致认同武汉至阳新高速公路(武汉至鄂州段)第二标段工地试验室满足《湖北省公路重点工程工地试验室管理办法》和《湖北省高速公路建设标准化建设指南(工地试验室建设及管理)》的要求,具备开展试验检测工作的相关条件,经评议通过能力核验。

  此次工地试验室能力核验的顺利通过,标志着武阳至阳新高速公路(武汉至鄂州段)第二标段试验检测工作已全面展开,为项目后续工程开展打下了坚定的基础,提供了有力的技术保证。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