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道路运输行业召开“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安保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19-09-12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营造良好安全稳定的交通运输环境,9月11日,鄂城道路运输管理所联合省公安厅高警总队二支队鄂州大队,组织周边地市及鄂州市途径武黄高速鄂州段共14家客运公司召开了“道路运输联防联控安保联席会议”。

  会上,鄂城运管所负责人部署这次道路运输行业安保工作:一是严格管控车辆,全面排查隐患;二是加强对从业人员的管控和培训,制止违规操作行为;三是严格要求企业依线运行,杜绝违规经营;四是认真落实实名制工作和“三品”查验工作;五是制定相应的应急预案。

  会议要求,安保工作责任重大,要全力形成齐抓共管格局,道路运输企业要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加以落实,坚持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坚决防范较大以上事故发生,共同努力做好国庆和军运会道路运输安全保障工作。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