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地方海事局开展内河船舶燃油抽检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19-09-17

  为贯彻落实《大气污染防治法》和鄂州市船舶污染防治专项战役相关工作要求,9月12日,市地方海事局组织执法人员对梁子湖水域船舶燃料油使用情况进行检查并对船舶燃油开展现场抽检工作。

  检查人员在长岭渡口码头、梁子岛渡口码头以及汽渡码头分别对“鄂州客0038” 、“鄂州客0039”及“鄂州汽渡0003”船舶进行了检查,详细检查船舶使用油品种类、加油凭证及油类记录薄等相关文书,并由检测人员现场对燃油进行抽样封存。同时向船员积极宣传燃油检测标准以及使用合格燃料油的重要性,提醒船员一定要到正规加油站加油并保存好加油凭证。

  此次燃油的质量检测工作由市地方海事局委托湖北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鄂州分院负责实施,现场抽取的样品将由该院进行检测并出具检测报告,对使用不符合质量标准的燃油的相关船舶,海事部门将按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实施处罚。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