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首座国家一级汽车客运站取得经营行政许可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19-09-20

  2019年9月18日,鄂州综合客运枢纽站被鄂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处正式准予道路客运站经营行政许可,这标志着鄂州市首座国家一级汽车客运枢纽站正式开始运营。鄂州综合客运枢纽站作为我市标志性公共服务设施,是展现城市魅力的重要窗口、提升市民获得感的重要途径。

  鄂州综合客运枢纽站工程于2016年2月动工,截止2018年11月竣工,于2018年12月10日正式投入试运营。为使旅客们体会到宾至如归的感觉,我站高标准建设了母婴爱心屋,配备自动售票机、人脸识别检票系统,免费为旅客提供多功能手机充电器、纯净热水、针线包、急救药品,并在全市率先引入自动除颤仪等设备,为旅客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

  为打造“一流客运站、一流的服务,一流的管理”,我站全面开展“学雷锋示范岗”“志愿服务队”等活动,加强员工文明服务培训,形成员工之间“比、学、赶、帮”的良好氛围。严格实行考核制度,始终以旅客满意为第一标准,不断深化服务内容,提高服务质量,对违反工作纪律、服务态度差的员工进行严肃追责。

  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我站必将“不忘服务旅客之初心,牢记发展交通事业之使命”,高标准 、严要求的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始终秉承旅客第一,服务至上的宗旨,争做交通文明使者,让每位旅客都能得到美好愉快的乘车体验。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