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国庆节前夕市长刘海军视察鄂州客运站安全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19-09-30

  9月30日下午5点,鄂州市政府市长刘海军,副市长江国新,秘书长刘辉一行来到鄂州综合客运枢纽站视察安全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刘华,副局长杨晋,市交投公司董事长付维法等全程陪同。

  刘海军重点查看三品检查、违禁物品收缴,消防安全设施等重要区域,在详细了解客运站的安全工作后,他指出,当前正值“迎大庆、保军运”关键时期,客运站是道路运输行业的安全源头,一是要充分提高政治站位,将安全工作当成目前的首要任务来抓;二是要严格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实名制购票”等安全制度,把好安全源头关;三是要加强防火防暴等安全预防工作,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将隐患消除在萌芽中。

  就即将到来的国庆节客流高峰,刘海军强调,要合理分析客流量,做好车辆调度,确保旅客出行便捷,还要全面提升客运站安检等级,加强安检力度,针对进汉客车要进行二次安检,要全方面守护旅客的安全,确保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和军运会期间客运站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