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公路局突出加强公路防火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19-10-09

  针对近期气候持续干燥,市公路局突出加强国省干线公路防火防控工作,确保全市公路安全畅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该局公路防火防控工作重点为:一是国省干线公路两侧公路用地范围内严禁焚烧树叶等杂物,发现燃点及时制止扑灭;二是加强苗圃场、基层站队、停车场巡查管理,执行禁火令,杜绝焚烧杂物行为;三是加强检查,确保各单位内保消防安全;四是路面巡查遇有烧荒、烧秸秆行为,应及时通报地方政府,并在巡查日志做好记录;五是该市华容区段店、华容镇森林防火工作督导,加强部署和检查。

  目前,该局养护站、路政大队已查处制止3起村民在公路边燃烧事件。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