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公路局首次实现波形钢护栏清洗机械化作业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19-10-09

  10月9日,一辆头顶彩球的清洁车沿着钢护栏匀速前进,走过之后,沾满灰尘的钢护栏光洁如新,吸引了不少群众好奇的目光。

  据悉,这是市公路局首台波形钢护栏清洗机在进行机械化清洗作业,该清洗机安装双滚清洗刷,配有高压水流,清洗不留死角,无损漆面,既保证了钢护栏的清洗质量,又大大提高了清洗效率。

  据了解,今年,该局结合公路养护服务提升年活动和国省干线公路沿线路域环境整治攻坚活动,强化行业管理,创新公路养护理念,着力提升干线公路服务水平。为切实美化优化公路环境,切实解决波形钢护栏人工清扫强度大、效率低、危险系数高等实际问题,该局积极推行“四新”公路养护技术的应用,革新改造了1台波形钢护栏清洗机对辖区内国省干线公路钢护栏实行机械化保洁作业,有效解决了波形钢护栏清洗难的问题,不仅节约了人力物力,还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为打造“畅、安、舒、美”的公路通行环境供给了有力保障。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