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S203(鄂州段)机场快速通道项目为启动综合管廊垫层浇筑已做好备战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19-10-10

  自8月5日S203(鄂州段)机场快速通道项目开工以来,市交投公司督促施工单位根据前期征拆工作进展情况,迅速组织人员、设备进场。目前,燕叽、新庙、杨叶三个镇在红线范围内的区域正在分段、同步推进征地拆迁工作及道路清表工作。

  S203(鄂州段)机场快速通道项目位于鄂城区嵩山村的示范段综合管廊已完成喷锚支护、钢板桩支护并开挖基坑至设计标高,即将启动垫层浇筑,开始结构施工。项目现场已做好安全防护措施,所有进场人员均佩戴安全帽。施工区域均设置栏杆围挡。

  由于国庆节过后天气大好,市交投公司加紧督促施工、监理做好项目的统筹及安排工作,实时跟进项目进展,后续施工单位将迅速启动管廊的排水工程,现正在为大范围开挖做前期的准备工作。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