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交投公司召开理论集中学习扩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19-10-30

  10月24日上午,市交投公司召开理论集中学习扩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公司党支部书记付维法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鄂州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报第4期、第5期中省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洪波在鄂州座谈会上的讲话、鄂州市委书记王立在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结合前段时间的学习,以及集中观看爱国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党组织优秀典型事迹专题片《榜样4》,市交投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职工代表紧紧围绕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坚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方面开展学习交流,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一一谈认识谈感想。公司党支部书记付维法同志对今天的活动给予肯定,对大家学习交流的内容质量给出了“敬”、“实”、“干”的评价。

  最后,公司党支部书记付维法同志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振奋人心的党课。党课在题为“在担当作为中践行初心和使命”的主题展开,一是关于担当作为的论述;二是在担当作为中体现初心使命:担当作为是中国共产党人鲜明的政治品格,担当作为是新时代好干部的重要标准,担当作为是实现民族复兴伟业的必然选择;三是在牢记使命中展现担当作为。

  通过这次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在原有学习的基础上取得新进步、达到新高度,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的理解。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