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港航海事局深化主题教育内涵确保主题教育落成实效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19-10-30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鄂州市港航海事局采取一系列举措,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化主题教育内涵,确保主题教育落成实效。

  一是举办读书班结合实际学。利用党员微信群、QQ办公群等网络平台,及时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原文传达给全体党员干部,通过举办读书班、夜学、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形式,结合工作实际,及时安排时间开展理论学习。二是利用支部主题党日互动提境界。把学习传达会议精神与落实“三会一课”、开展党支部组织生活相结合,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交通强国等议题开展讨论,保证全体党员干部学深、学透文件精神。目前,市港航海事局已开展集中交流讨论6次。三是开展评优评先活动排忧解难题。通过党员进社区、效能大家评、担当作为状态量化评估等活动,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在全处(局)掀起出实招、干实事、出实效热潮,真正做到为民服务解难题。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