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交通运输局到葛华客运站调研指导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19-10-28

  10月24日,市交通运输局总工程师董进行带队到葛华客运站工地实地调研指导客运站建设工作,市交投公司董事长付维法,副总经理杜锦春等全程陪同。

  董进行一行查看了葛华客运站的主站楼结构,站场环境、候车大厅、停车场等场地,深入了解工程建设的相关情况。市交投公司董事长付维法讲解道,葛华客运站的主体建设已经完工,目前正在进行弱电、强电系统的建设工作。

  董进行对葛华客运站的工程建设进度、建设质量等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客运站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董进行强调葛华客运站作为造福民生的项目,一是要加快建设进度,把握时间节点,确保在12月底完成建设工作。二是要抓好工程质量,严格按照施工规范,加大监督力度,打造精品工程。三是要落实智能化设备安装调试工作,打造智能化客运站,用科技来提升整体工作效率。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