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年首座公路交通标准化厕所主体工程完工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19-10-30

  10月 22日,我市今年首座交通标准化厕所——公友公路交通标准化厕所主体工程完工。建成后将对社会开放,这是该市公路部门积极推进“厕所革命”,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服务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的具体举措。

  牛梁线是鄂州市梁子湖区境内的主动脉,一段时间以来,沿线公路养护站厕所普遍为旱厕,很不卫生,有碍观瞻,群众和所在乡镇也反响强烈,为更好的服务社会,提升公路文明深度,以自身实际行动服务全市深入持久创建全国文明城、全国卫生城,彻底告别脏乱差,市公路局不断加强公路沿线服务设施卫生环境整治,结合创建普通公路服务区建设,统筹安排,进行科学规划,精心设计,对牛梁线公友养护管理站厕所进行改建成大型交通标准化厕所,建成后对社会开放,服务沿线人民群众出行和过往司乘人员。

  下一阶段,市公路局将继续推进普通公路“厕所革命”,全力提升普通公路服务水平,展示公路行业良好形象,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