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公路局廉政微电影开拍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19-10-30

  近日,廉政微电影《走在阳光路上》在市公路局正式开拍。

  为加大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力度,深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鄂州市公路局纪委组织拍摄了廉政微电影《走在阳光路上》。

  近年来,市公路局进一步开展廉政阳光工程创建活动。加强制度预防,有效降低腐败风险,确保廉政阳光工程覆盖至国省干线建设养护、路政治超执法、行政许可、公路服务等各个领域;公路工程领域中严格执行“八公开、五同步”,逐步形成长效管理机制;推进公路阳光审批,进一步梳理规范行政职权、加强社会公示、优化审批环节、强化审核监管。

  该局以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和《监察法》为活动主题,以开展“学、讲、考”为活动抓手,加强组织领导,制定活动方案,营造了公路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取得了明显成效。在日常反腐倡廉宣传教育中,力求做到了“八个一”:主要领导作了一次廉政党课、组织参观了一次廉政文化展、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与了一次“宣教月”知识测试、局属各单位观看了一次警示教育片、购买了一批廉政书籍、制作了一个廉政微视频、组织中层干部开展一次家庭助廉廉政承诺、举办了一期“宣教月”廉政教育专栏。

  通过拍摄廉政微电影,进一步宣传了公路反腐倡廉成果,全面展示了公路党风廉政教育取得的成效。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