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交投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夜学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19-11-01

  为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推进市交投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0月31日晚,市交投公司组织全体党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二级单位班子成员开展主题教育夜学。

  此次夜学由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研学必读书目、汇报学习进度及交流学习心得、评选十月份星级党员三个环节组成。公司领导班子带头示范,认真研学,汇报进度。党员们通过如何克服工学矛盾,如何做到将学习融入实际工作进行研讨交流,通过谈认识、找不足、促整改,形成真学、善学、好学的浓厚氛围。

  对于大家学习情况,党支部书记付维法同志强调三点,一是学习进度还不“快”的问题,二是感悟还不“深”的问题,三是收获还不“大”的问题。并结合这三点分享了自己的四点体会,一是要学出政治,二是要学出忠诚,三是要学出本领,四是要学出担当,要将主题教育的学习贯彻到自己的实际工作中去,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