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公路养护中心开展养护安全应急演练提高安全处置能力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19-11-08

  11月7日,316国道路口养护站站内浓烟滚滚,险情就是命令,养护站养护安全应急人员紧急出动,快速奔赴现场,熟炼的使用灭火器对火源进行喷洒------不知道的还以为养护站发生了火灾,原来这是该市公路养护中心同步开展的养护安全应急演练,通过开展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公路养护人员的应急快速处置能力,提高了养护安全应急救援实战水平。

  此次演练旨在切实加强基层站队日常安全工作,提高全员消防安全防范、应急处置和急救能力,该中心提前对养护人员进行消防器材的使用培训,在中心的统一组织下,养护人员进行了干粉灭火实战演练,有序的完成了一项又一项的灭火任务。

  通过开展公路养护消防应急演练,进一步强化了养护人员的安全意识,检验了应急处置能力,熟悉了消防流程,为今后高效、有序的开展养护应急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