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运管处机关支部召开十一月份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19-11-11

  11月7日下午,市运管处机关党支部在709会议室开展了“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为主题的“主题党日”(第一次)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三书一章”摘要和四中全会精神。处党委副书记、负责人胡浩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结合自身的认识和体会,从“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把握主题教育的基本要求、积极履行运管部门的初心使命、努力取得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等四个方面给全体党员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专题党课。

  胡浩指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首先思想认识要到位,不能忘记自己党员的身份,做到“两个维护”应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党员干部的日常言行上。

  胡浩强调,检视反思道路运输行业存在的突出问题,民生实事稳固问题、安全发展问题、稳定发展问题,要对标交通强国建设“四个一流”(设施、技术、管理、服务)新要求,进一步提升四个能力:一是调整运输供给,有效服务人便于行、货畅其流的能力;二是强化运输枢纽和网络衔接,有效服务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的能力;三是降低运输成本,有效服务区域竞争力提升的能力;四是加快先进技术运用,有效服务自身转型发展、提质增效的能力。

  胡浩要求,把主题教育抓严抓实、抓出成效,一是坚持领导带头,从党委班子开始,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当标杆、作示范,以上率下;二是坚持从严要求,以从严从实的作风开展学习教育,把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贯穿主题教育始终,以严促深入,以严求实效;三是要坚持因类施教,紧密结合运管部门实际,分门别类找准问题,切实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四是坚持问题导向,把问题意识、问题导向贯穿主题教育的全过程,把发现问题、找准问题、解决突出问题作为这次主题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五是要坚持转变作风,以主题教育促作风转变,不断锤炼党性、坚定信仰、敢于担当、善于作为,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身心投入到道路运输事业中去,推动我市道路运输高质量发展,圆满完成全年的目标任务。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