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华容运管所联合开展整治运输绿化工人违法违规车辆行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19-11-08

  11月7日下午,华容运管所联合葛店交警大队、鄂城铁骑中队在葛店高新大道与左岭交界处,联合开展整治运输绿化工人从事绿化工作的违法违规车辆专项行动。

  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车辆7辆,执法人员30多名,共检查车辆30多辆,其中暂扣3辆涉嫌无营运证车辆,查处无从业证驾驶员2名和不按规定线路行驶的客车2辆。

  通过这次行动,有力地打击了无资质从事运输绿化工人的违法违规车辆,为进一步整顿、清理无资质从事绿化工人运输的违法违规车辆、维护正常的运输秩序、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