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经纬工程检测公司参与省级能力验证合格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19-11-12

  近日,市经纬公路工程检测有限公司收到湖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能力验证合格证书,证明该公司参与的2019年度全省“钢筋混凝土用热轧带肋钢筋的力学性能检测”能力验证合格。

  能力验证是利用实验室间比对来判定检测机构能力的一项活动,是检验检测机构开展内部质量控制的重要手段。通过能力验证活动可以识别与同行机构之间的差异,为自身的持续改进和质量管理提供信息,也是客户及外部监管部门判定其是否具有从事检验检测活动能力的依据。此次能力验证活动共有来自全省300多家检验检测机构参加,该公司高度重视,充分做好前期准备工作,派出的检测人员操作熟练,检测仪器运用准确,样品处置规范,展现了该公司良好的检测能力和技术实力。该公司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主动开展各类学习培训及能力验证活动,保证检测能力始终处于较好水平,增强客户的信任度,为今后业务拓展、行业竞争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