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严明纪律规矩,为坚守初心提供纪律保障

市交通运输局举办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19-11-14

  11月14日,市交通运输局举办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蔡兴红同志主讲,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二级单位纪检监察负责人和主题教育专干共40余人参加,专题党课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晋主持。

  蔡兴红同志以《严明纪律规矩,为坚守初心提供纪律保障》为主题,从严守纪律规矩,是守初心担使命的现实需要;严守纪律规矩,是党纪党规和监察法规的根本要求;发挥基层党组织从严治党职能作用,是守初心的政治使命等三个方面,系统地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关系,从强化“两个责任”、细化管理制度、加强队伍建设,不断夯实基层从严治党的必要性。最后他强调,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主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希望全体交通干部职工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在鄂州“三城一化”高质量发展中做出应有的贡献。

  杨局长结合党课和工作谈了四点体会,一是守初心就是要做好交通的每一件事;二是交通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党纪党规、监察法规,不越红线;三是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履职尽责;四是各单位要建立好制度,用制度管人管事。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