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举全系统之力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国家级测评

信息来源:转载 日期:2019-11-12

  11月12日9:00时,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迎接2019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国家级测评工作动员部署会。来自局属各单位的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创建科室负责人;机关科室、包联社区和全市汽车客运站、公交车、巡游出租车、网约出租车经营企业的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刘华、蔡兴红、任东、杨晋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任东主持。杨晋副局长首先传达贯彻了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和市委领导讲话精神,对标讲解了2019年交通迎检点位操作标准;任东副局长就交通38个创建点位的志愿服务工作进行安排,并就包联社区开展“敲门行动”进行部署;市公路局、交投公司、客管处、公汽公司的主要负责同志代表涉创单位作表态发言。

  局党组书记、局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华作重要讲话,他开宗明义指出:要举全市交通运输系统之力,迎接2019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国家级测评,确保完成年度创建目标任务。刘局长从深入宣传发动,确保全员参与;突出问题整改,夯实迎检根基;建机制抓落实,形成强大合力等方面对全系统迎检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要求,发出了动员令,并强调指出:“已经达标的多加分、基本达标的得满分、尚未达标的不扣分”是工作总目标,必须不折不扣地完成。

  会后,各涉创单位积极行动,召开会议进行部署,深入社区家庭走访,走上站台文明劝导,坚持实地执法监管,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迎国检行动全面展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