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早谋划,早动手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信息来源:转载 日期:2020-01-17

  2020年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综合测评年”,也是决战决胜的关键之年。市交通局坚持问题导向,早谋划早动手,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1月15日9:30时,局创建办、团委联合举办了创文信息工作培训会,来自局属各单位创建责任科室、团组织和客运枢纽站、12328平台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局创建办负责人付晓辉结合PPT文件作了《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上申报资料制作规范》的主题讲解,对交通创建所涉及2大类20项信息制作的范围、方法、要素等一一进行了说明,重点针对创文照片等工作短板以正反示例的方式进行了强化,取得了良好成效。最后对各单位信息工作的责任分工、人员机构、任务节点等提出了要求。

  团委副书记李玉娟在会上对2020年创文志愿者服务项目以及春运“暖冬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强调指出:一是要有计划性;二是要重视宣传;三是规范实施志愿服务。

  培训会内容紧凑务实,针对性强,得到了与会同志一致肯定和普遍欢迎。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