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走访慰问送温暖,主题党日暖人心

信息来源:转载 日期:2020-01-16

  1月15日下午,市交投公司党支部以“基层送温暖 党员我先行”为主题开展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将主题党日活动与结对帮扶工作有机结合在一起,把为群众谋利益、做实事作为党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丰富党建活动的载体和形式,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

  公司支部全体党员及包保干部、洪港村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会上,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传达了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加强道路运输安全监管工作的通知》,并开展了一月份星级党员的评选活动。

  随后党支部书记付维法带头,组织党员及包保干部开展入户慰问走访活动,本次活动共计走访慰问了洪港村困难群众共计37户,为他们送去米、油、肉等年货物资,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